MR0ck

你好,我是裴疏坞,早石也是我。

微博@汪汪隊吃大福
追星号@-MROCK-
twi:@zsmr0ck(追星twi:@mrock_psw
看完我的画喜欢我却不fo我的,都是耍流氓。

墙头多,而且一般会同时在很多坑里。(……)

掉进了我以为这辈子都不会掉进去的大坑..!!!!!
我爱防弹,我爱金南俊,我为蒙妮痴,为他狂,为他框框撞大墙.!!!!!!!!!!!!!

我已经掉进名为金南俊的沼泽里了..!!!!!!!

我以为我这辈子都不会入韩圈饭韩团,wuli世界弹做到了..!!!!!
歌真的好好听,金南俊真好看………。

流水的cp,铁打的南硕.!!!!

评论(1)

热度(23)